篮球永不熄,青春不谢幕--信息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文/李浩然 图/亓学鹏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毕业的脚步催着离别的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来临,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这个依依不舍的季节,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6月2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教师队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春、副院长刘兆军、副院长赵佳等老师组成,学生队由信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毕业生队员组成。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助威。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或许是最后一场比赛的原因,双方都进入状态很快,彼此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尤其是下半场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严阵以待,努力抓住每次得分的机会,学生队生猛如虎,教师队稳重老练,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赛场上默契的配合、漂亮的长传和凌厉的抢断反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教师队以微弱比分优势赢得了这场师生毕业友谊赛。

比赛结束后,一改赛场上紧张的气氛,老师们和同学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份拥抱既承载着球友间的勉励期许,更饱含着师生离别的依依不舍。毕业生队员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打的酣畅淋漓,真的很开心,也非常不舍,将来会常回母校看看,期待有机会再和老师们切磋球技。老师们也向各位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也要像在球场上一样敢拼敢干,勇于探索,只争朝夕,追求卓越。

六月的阳光灿烂,友情的列车永远没有终点,衷心祝愿各位2021届毕业生同学前路繁花似锦,一路高歌,策马奔腾,情系校园,志在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