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建党伟业》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文/图 贺芬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4月29日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在青岛校区图书馆电影院,开展了《建党伟业》观影活动,党委书记张东升出席活动。

该影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影片再现了在那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伟大历史过程,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摸索救国之路、建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故事。

在观影结束后,张东升强调,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就是要再次重温建党历史,感受无数仁人志士探索救国救亡之路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有如再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本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