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职工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8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女教职工风采,学院精心组织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有跳绳、踢毽子、呼啦圈、掷飞镖、纸牌等五个项目,广大女教职工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到活动现场,她们轻装上阵,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

踢毽子项目中,女教职工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让彩色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个别技术娴熟女教职工的踢毽方式更是引得现场发出阵阵欢呼。

由于飞镖运动能够使心、眼、手、肩得到锻炼,运动强度不大,同时对场地要求也不高,所以很受女教职工们的青睐。

跳绳活动中,女教职工们身手敏捷地以各种优美的姿态越过跳绳,为了争取在更短的时间跳的更多,大家纷纷加快速度,各种花式跳绳技艺和女教职工们不经意露出的表情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生活的乐趣。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比赛的热情带入以后的工作,在健康工作的理念下必将高质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