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赵萍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信息学院于3月11日下午在青岛校区N5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东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也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它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强大思想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走好第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会议就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二是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高标高质完成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突出宣传重点,充分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教学一线;五是切实融入学院发展建设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职业教育发展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