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12指导组副组长、学工部李海燕副部长,成员张亚楠老师到访信息学院,与信息学院师生代表座谈,实地督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院党委书记张东升主持座谈会。

458A2

会上,张东升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推进情况。他表示,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深入调研形成了涵盖青年人才培养、教师成果产业转化、院机关人员作风提升、学院宣传空间建设、家属工作问题解决、建设工会之家和党员之家的6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清单。截至目前,6项重点项目按照预期建设目标稳步推进,下一步学院还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作用,着力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接下来,各位师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浅谈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身体会。教师代表们对学院帮扶老师们实现成果产业转化给与高度赞成,并希望能进一步改善学院空间紧张的局面。师生代表们对学院一楼大厅的宣传空间建设给与赞赏,希望学院能联合校区相关部门共同规范校区内电动车驾驶情况。

最后,李海燕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信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推进情况和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领导成员继续深入一线师生,及时跟进并据实调整,确保每一个项目高质量完成,并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

副书记宫相栋,副处级组织员马桂兰,院办公室主任孟凡华,党务秘书赵萍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