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朱子宽 图/冯昊宇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接力山东大学百廿校庆,10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代表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以及预选赛、淘汰赛、决赛三部分。所有参赛教职工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从预选赛一直到决赛,选手们纷纷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进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注视着比分的眼神中,将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女子组双打决赛中,虽然选手几乎已经精疲力尽,但仍坚持不懈,为荣誉做最后的努力。在所有人员的呐喊声、加油声中,本次比赛结果终见分晓。其中,孟祥峰、李德春获得了男双冠军;梁叶、贺芬获得了女双冠军;孟祥峰、梁叶获得了混双冠军。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整场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信院教职工在比赛中尽情施展自身技术,展现了信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信息学院的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对健身运动的主动参与意识和团队凝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