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院长黄卫平,常务副院长李德春,副处级组织员马桂兰,副书记宫相栋、李鸿娟,教学副院长刘琚、赵佳、刘兆军出席了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12指导组代表张亚楠列席会议。

4CA86

会议由张东升主持。张东升首先传达了学校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梳理理论学习的指示,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文件。

接着,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文件发表感言。黄卫平首先发言,他从人才的重要性、年轻人才的培养、人才对社会的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李德春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分别从人才引进、对青年教师人才的培养、对在校学生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见解;张东升谈了对党管人才、坚持“四个面向”以及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认识,并对学院未来人才引进和培育提出了看法。随后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意识到国家未来发展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望人才,站在学院发展也应努力加强青年教师人才和学生人才培养。

54377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感到责任重大,接下来将按照学校指示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弘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