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队员在2021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秘麒誉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至21日,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谷昭卿教练带领下,信息学院学生所在的山东大学(青岛)田径队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中,信息学院的学生共有8名:研究生王宏杰,本科生兰道晨、郑学铭、张兆文、刘文龙、武子聪、郝典、吴家辉。

189D14

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取得了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山东大学(青岛)田径队在市赛中的历史最高荣誉,并且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而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之中,信息学院的参赛同学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崭露头角。

85DB8

2018级信息本科生兰道晨夺得甲组男子110米栏冠军和400米栏第二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刘文龙获得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跳高第四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郑学铭获得甲组男子400米栏第三名,400米第五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吴家辉获得甲组男子800米第三名,1500米第八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张兆文获得甲组男子100米第四名,200米第四名。研究生王宏杰获得男子标枪第五名,铅球第七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武子聪获得甲组男子110米栏第六名,400米栏第七名。2020级信息本科生郝典获得甲组男子跳高第八名。

山东大学(青岛)甲组男子4×100米接力队包括三名信息学院本科生武子聪、张兆文、兰道晨。甲组男子4×400米接力队包括信息学院本科生郑学铭、刘文龙、兰道晨。两支接力队在决赛中均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1D69

此次比赛是信息学院为刚刚过去的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献上的一份隆重贺礼。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运动员们参赛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保障。信息学院的队员们在谷老师的带领下,踏实训练、认真钻研、努力提升自我,发扬信息学院的积极进取精神,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在赛场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参赛队员的努力拼搏,信息学院取得运动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发扬了山大田径运动精神,彰显了信息学院良好风范,用行动为百廿山大献礼。

4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