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上午在学院工会之家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常务副院长李德春出席并为比赛开球,参赛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27D39

842A

7B3E

学院精心组织,妥善安排此次比赛,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将从11月14日持续至11月20日,全院共有四十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在马桂兰老师和王德强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参赛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严格遵守规则,全力争取赢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如火如荼,你推我挡,每一次挥拍都拼尽全力,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BD2F

EF02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还在锻炼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基础上以赛促练,有效提高了我院乒乓球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培养教职工队伍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

CDCE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需求,学院将完善教职工体育运动设施和场所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学院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党员之家和工会之家并完成设施完善,因时、因地、因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体育活动,深受大家欢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希望学院能组织更多的此类体育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