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委第五、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13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分别开展第五次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围绕主题教育精神,针对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实行整改,党委书记张东升领学。

        在第五次学习研讨活动中,由张东升书记领学,张东升书记首先结合第四次学习研讨成果,要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通过个人实际情况总结、群众反映、集思广益等途径发现并积极解决问题,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在第六次研讨学习活动中,张东升书记强调党委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党委委员们综合以往召开的多次会议成果并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做好整改落实方案及台账的准备工作。党委委员们认真听取张书记的指导要求并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查改贯通,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把查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学院党委下一步将开展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足校内研究所改制”和“三全育人”为专题的专项整改会议,针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精准解决方案。

        两次活动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基于前期查找到的问题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作了详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见到实效,有利于学院内涵式发展,提高办学效益,助力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