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信息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学院党委将学校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各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微信、qq群等方式,开展线上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学习了践行援鄂医务员工的家国情怀、担当精神、仁心大爱和奉献品德。同时,各党支部结合学科特色和工作实际,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关注疫情防控下的制度优势、科研攻关、法治保障、经济发展等为主题,充分进行研究讨论,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