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文/贺芬 图/赵萍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更好地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共同收看大会,党委书记张东升主持会议,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共同庆祝百年华诞,感悟奋进力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他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直播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庄严而肃穆的宣誓仪式,使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大会令人欢欣鼓舞、热血沸腾,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恒心韧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党百年和山大百廿献礼。

今日上午,信息学院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集体学习,包括本科生年级集体收看学习、教工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学等形式,大家一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