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1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文/李达 李鑫鸣 周钰滨 图/杨天宇 冯昊宇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4日至15日,山东大学(青岛)隆重召开2021年春季全民运动会,信息学院大力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教工、学生参赛和方阵表演,共有70名学生和教职工参赛。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拼搏,信息学院代表队在多个项目中摘金夺银,取得了教职工组团体第一、本科生组团体第一、本科生组男子团体第一名、本科生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教工组方面,范雪楠老师获得甲组女子800米第一名,季伟老师获得乙组铅球第一名,李明老师获得乙组跳远第二名等;学生组方面,郑学铭同学获得本科生组男子400米第一名,苏运芝同学获得本科生组女子100米第一名,兰道晨同学获得本科生组男子110米栏第一名等;集体方面,教工组获得教工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教工跳大绳第二名、教工组4×100米混合接力第一名,本科生组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4*100米混合接力第二名等。

信息学院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本届运动会锻炼了信息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信息学院师生的合作能力,增强了信息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展示出了学院教师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同学们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信息学院将以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