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育贤广场举办团员青年“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青岛校区党工委学生工作部黄憬怡、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鸿娟、2015及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苗苗、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先正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穿过广场,肃立在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起敬,行注目礼,跟唱国歌,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随后,教师代表孙先正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团员义务,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守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自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宣誓完毕后,学生代表信院团委副书记韩乔剑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光荣与道路·重温与展望”的演讲,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践行到底。

本次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爱校意识,促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陶冶爱国情操,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