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中力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27日至5月28日,山东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我院教职工和高水平研究生参赛。

在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中,信息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夺得本届山东大学师生羽毛球比赛的亚军,张文胜老师被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男子教师运动员。

B7B3F

98076

本次比赛分为校区师生羽毛球比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校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夺得青岛校区师生羽毛球比赛亚军,顺利进入淘汰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后,结合各个对手的实力,我院主力队员及时调整战略战术,时而进攻,时而防守,时而后场,时而前场,时而吊球,时而杀球。健儿们接连战胜体育学院、数学学院、文学院等强力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队员们与对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0:2惜败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83972

179771

675A4

6BF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