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魏胡杨 图/陈文硕、秘麒誉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9月30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会文北楼224举办信息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本次会议由田诺主持,由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宋文洁,2021级辅导员褚曜珲出席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干事参与。

A695

B83A

下午七点,大会伊始。首先,宋文洁表示,学生会这个舞台是大家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平台,希望每位同学保持自己的热爱之心,真诚地对待这个大家庭。同时,对每位同学许下了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期许。此外,褚曜珲表明了希望学生会发挥更多的主观性的观点,也希望各个同学为组织添砖加瓦。至此,本次大会迎来了第二项内容:主席团成员发言。首先,李立美表达了对学生会部长和干事的期待,希望部长用最大的创造力去完成工作的安排,获得最出色的成绩,希望干事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学院的荣誉负责。之后,张晓杰希望信院学生会推陈出新,不畏困难,迎难而上,打造不一样的新时代格局。此后,各位部长就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总结和概述,进一步阐释了信息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学生组织,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是服务大众、连接师生的桥梁和纽带,让每一位干事了解到信院学生会在学院学生自我管理的开展和学生活动的组织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B362

AB2E

本次学生会见面大会表达了信院学生会对新血液注入的欢迎,彰显了信院学子对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热情,表现了信息学院学生会的风采风范,激发了学生干事对工作的展望和好奇,为之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