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在线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作者:文、图/贺芬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信息学院412会议室集中收看学校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书写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郭书记从三个“始终不忘”对党史百年、初心弥坚、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的初心使命进行了丰富的阐释。他还指出,要强化学习宣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弘扬建党精神,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做好结合文章,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随后,山东大学王韶兴教授做了题为“党的全面领导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在总结中强调,郭新立书记和王韶兴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联系实际紧密,对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上、工作上努力的方向。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廿山大,重任在肩。本次专题教育培训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为奋斗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D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