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信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及专业相关说明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1、信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

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延续2021年政策,按照电子信息类(通信电子与光电方向)招生。



2、学生一年专业分流

每年5月底,学院按照本科生院的相关规定向三个本科专业(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三个特色班(山东大学崇新学堂、微纳光电子科学与技术新工科实验班、光电科创未来精英班)进行限额分流。除此之外,山东大学崇新学堂还在各校区进行统一选拔。



3、特色班学生毕业专业

山东大学崇新学堂学生的毕业专业可在学院三个本科专业中选择;微纳光电子科学与技术新工科实验班指定电子科学与技术为毕业专业;光电科创未来精英班指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为毕业专业。



4、信息学院本科转专业政策

学院按照本科生院相关规定组织转专业工作。转入学生需要在原学院专业学分绩点排名为前50%,经信息学院本科转专业工作小组面试后确定学生录取名单。信息学院学生可自愿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