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机构
先进通信与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
作者:李洪文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致力于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和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实践。建设有国内先进的面向下一代无线通信的验证和实验平台、面向特殊群体的智慧监狱应用和示范平台、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感知和信息处理平台等。形成了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特聘青年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领衔的优秀科研团队。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各类课题,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主要研究方向:新一代无线通信、智能和工业物联网、盲信号处理与多媒体信息处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智能家居终端和平台技术等。

1 服刑人员改造演化信息管理平台

 

2多模态健康信息采集与行为分析 3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哈希检索模型

4 多模态情感计算及其在智慧司法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