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赛事回顾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3日,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我院举办了“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在风雨操场举办,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赛前,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参赛运动员近80人。虽然比赛当天天气情况恶劣,但是大雨也不能浇灭同学们的运动激情。上午8点,运动员们陆续进入体育馆。比赛还没开始,专业的裁判、专业的比赛场地,马上让每位选手进入比赛状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8:30,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精力充沛,信心满满,志愿者裁判们始终秉持公平的裁判态度,力求给出最公平的比赛结果。

        赛场上,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凭借高超的羽毛球技巧和永不服输的劲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对手的尊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各类比赛前“三甲”最终产生。男单冠军被向昱桐摘取,女单冠军由徐心妍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是桑鹏鹏、魏巍两位选手,女子双打第一名是段捷、胡欣然两位选手,混合双打第一名是汪倩文、魏巍两位选手。就在此刻,奖杯在手,他们就是最大的赢家。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比赛,既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又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展现了山东大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交友互动、切磋球技的平台,圆满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