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金榜苑文化传媒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2020年5月至8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金榜苑文化传媒集团进行了密集的业务洽谈和工作交流。期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率团两次访问金榜苑集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8月下旬,金榜苑集团一行九人到达青岛,与信息学院专家教授就合作的步骤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会谈。

        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有:合作研究中小学教育数字化生态技术、全国中学教师教育培训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图像识别技术的研发等等。金榜苑集团向信息学院捐赠助学项目基金50万元,该集团数名企业家受聘为信息学院学生创业指导教师。

        梁山县县委书记贾治阜、副县长陈秀生参加了双方的签约仪式。金榜苑集团董事长王朝银等集团和各分公司及研究院领导与专家,信息学院领导张东升、刘琚、宫相栋、马桂兰、郑来波、张鹏祥以及部分研究所所长和教授,分别参加了签约和交流活动。

        山东金榜苑文化传媒集团以及下属的步步高等分公司和研究院,是全国知名的主要从事中学教育支持内容与装备的专门化教育集团,总公司分别在济宁、梁山、济南、北京等地设十余个分公司或机构,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中学和各类教育辅导机构。曾获得“中国文化传媒产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