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李金珊、李敏涵、张佳杰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1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7楼330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大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春、院长陈杰智、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负责人、学院竞赛队伍指导教师、辅导员、获奖学生、获奖团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金珊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春致辞。他对在科技创新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科技创新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土壤和学科交叉融合的背景,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创新实践育人,积极搭建平台,培养学生的科创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敢闯会创的创新精神,积极参加科创赛事,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山大信息人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算能杯”第一届山东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选手研究生吴静林、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选手本科生宫国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李德春、院长陈杰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23年“算能杯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的获奖团队、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更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科创赛事的热情动力。未来,信息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深耕科研能力培养、厚植科创报国精神,期待学院学生在科创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学校“全面图强、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