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院融媒体中心 佟铃宇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月2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山东大学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罡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张东升介绍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2023年是信息学院继往开来新阶段的起始年,全院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学习主线,以“双一流”建设为标杆,结合具体科研教学实际内容,突出“凝心聚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把握“国之大者”精髓要义,谋划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寻求山大实践的有效路径,着力巩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自我教育和教书育人本领的双提升。

赵罡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山东大学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