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学防疫健康你我”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新冠肺炎,进一步普及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从而不断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动员全员参与,提高自身防控能力。学院团委拟举办“科学防疫健康你我”知识竞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科学防疫健康你我”知识竞赛

        二、承办单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三、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须知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4日10:30—11:00

        (二)赛题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围绕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设置题目,需要参赛者在线作答。每位参赛选手共需回答50题,满分100分。赛题包括35道单选题(每题2分,计70分),5道多选题(每题4分,计20分。注:少选得2分,多选或错选得0分)以及10道判断题(每题1分,计10分)。

        (三)活动说明

        通过预先设置,保证题目只允许在6月14日10:30—11:00作答,以尽量避免搜题、商讨答案等不公平因素的影响,并且参赛者提交答案之后只能看到自己所得分数及实时排名而无法看到所答错题目的正确答案。

        (四)活动签到

        所有参赛同学可以通过拓展培养计划系统扫码签到。(签到码将届时通过微信群发送,通过在拓展培养计划系统内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活动签到)

        (五)评优方式

        根据系统成绩排名,到活动截止时间,成绩排名前30%的同学(人数向上取整),学院团委将通过公众号及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表彰。

        五、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通过扫码加入指定微信群,并届时通过群内的链接进入答题界面。(有关此次竞赛的任何问题均可以在群内咨询,二维码如下)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