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学生素质管理委员会筹建的通知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些素质高、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学生干部,创建一个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以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方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经团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素质管理委员会筹建工作,为推动筹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此方案。

        一、岗位设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拟定主席1人、副主席2人,综合部部长1名,学术部长1名、副部长1名,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新闻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实践部长1名,生活部长1名。

学生素质管理委员会拟定主席1名、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候选人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纪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组织纪律观念强;

        2.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无不良记录;

        3.热心学生会工作,组织领导能力较强,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责任心。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

        报名人员需填写《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报名表》(见附件三),于9月8日下午5:00前将附件二署名(年级、姓名、应聘职务)电子版发至:201994900033@sdu.edu.cn。

        (二)选拔

        1.面试安排:暂定于9月10日晚7点信息学院128室。

        2.根据面试结果,对候选人进行考察。

        3.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四、其他说明

        1.本次纳新坚持民主、公正、严明、开放的组织原则,保证程序正当、材料真实,公平选拔,坚决打击徇私舞弊行为。

        2.本次纳新鼓励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希望全体同学全程监督。

        3.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董老师(1526927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