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培训课程的通知
作者: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1年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安全培训课程的通知

为确保我院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决定开展2021年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具体培训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30-15:30(北京时间)

二、地点:N5-12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领导、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和实验员;所有要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已参加学校培训,本次可以不参加);

四、培训内容:常见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介绍、逃生技巧和消防法律法规简介;以及实地应急演练等安全知识。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作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