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信息学院迎接110周年校庆书画大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3        点击数:

1901年建校的山东大学将于今年迎来建校110周年,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信息学院为迎接110周年校庆,丰富同学文化生活,给同学展示书画天分的机会,拟举办< 迎接110周年校庆书画大赛>,给学校今天的书页上也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母校的今天因为有大家的浓墨重彩而变得更加生动。砚里丹青绘秀景,笔下浓墨生奇葩。一支毛笔,书写出那些飘逸凝重的历史;一幅水墨,勾画出学校的今天明天。百年名校,历史的传承,文化的积淀,而书画艺术又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在世界上也享有盛誉。在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来临之际,为迎接建校11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山大师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展示中国书画的艺术魅力,提高自身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激励自我,健康成才。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金乡山阳书画院将举办迎接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书画大赛.为学校长卷的恢弘也增一点墨色的美丽。

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10级、09级、08级、07级全体同学及教职工
活动细则
141日至45日,活动前期准备、宣传;
245日至412日,师生准备参赛作品,以班为单位收齐作品;
3412日至415日,汇总所有作品,将作品统一编号、分类、登记后.学生的作品,交至院学生会宣传部倪羽茜处。教职工的作品交至信息楼一层118室。特聘请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审,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423日,与金乡山阳书画院的部分优秀作品.在中心校区信息楼一层大厅展出.
作品要求
大赛分书法组和绘画组,分开提交作品与评奖,要求作品以迎校庆,学校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内容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书法组和绘画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得奖人数与奖励相同;
以书法组为例,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有0.5分、0.3分、0.2分的素质发展分奖、荣誉证书。
 
                                                                             主办;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
                                                                                             山东金乡山阳书画院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