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搏出精彩
作者: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至20日,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工会主办,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部承办的第六届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操场火热举行。信息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信息学院积极备战,最终派出三支队伍参赛。赛场上,信息学院代表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之中,他们以球会友,并于方寸之地各显球技。赛场上,队员们积极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伐轻盈,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圈球球等技术的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呈现出无数精彩的画面。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时时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最终,历经近两天的激战,信息学院老师们技压群雄,突破层层阻碍,最终夺得本次乒乓球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这种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随着时间的延续继续升温,为信息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