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作者:赵萍、佟铃宇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信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学院13个党支部分别举行了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使党员干部充分学习领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结合日常工作分享了各自心得,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并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学深悟透,并把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进而强院兴校的实际成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大学信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