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贺芬 图/赵萍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12指导组副组长、青岛校区学工部副部长李海燕,指导组成员、青岛校区纪监审办公室主任科员展友杰,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兆军共同列席指导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赵萍主持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从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会上,赵萍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对照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立足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讲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专题生活会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变成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大会。

李海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指导,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流程方案、党员发言质量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支部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肯定。他还对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整改意见。刘兆军首先对院机关各位党员的日常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过程严谨认真,程序步骤规范、改进措施务实可行,党员之间互评中肯,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赵萍代表院机关党支部对指导组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179B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