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荣获“山大杯”男篮冠军
作者:文/张熙睿 图/冯昊宇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四月至五月,在风雨操场进行的历时两个月的“山大杯”篮球赛落下帷幕,信息学院男篮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青岛校区冠军。

“山大杯”篮球赛是山东大学每年举办的校级各学院之间的比赛,本次“山大杯”男篮比赛方式是单循环,两两比赛,依次循环,角逐冠军,信息学院男篮六连胜,取得了青岛校区的冠军。

一场比赛的胜利背后凝聚的是球员的奋力拼搏,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而六连胜,是场上球员持之以恒的不懈怠不放松,一个个进取向上、一路奋勇的证明。在这六场比赛中,球员们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平等地对待每一队对手,有过一路领先的轻松的胜利,欢呼和尖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有过比分被反超,克服紧张和压力,直至比赛最后才惊险取胜的经历。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夺冠离不开球员们的刻苦训练,展现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彰显了信息学院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