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工作通知
作者:wxj2018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学校通知详见: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7/16323.htm

请要申报的同学加入学校QQ咨询群(群号:799185028,验证方式:学号+姓名+学院简介)和学院QQ群(群号:801472990,入群后改名:学号+姓名+攻博/联培)。


一、申请攻读博士项目的同学请于31日前提交下列材料:

  (一) 以下纸质材料交到N5408室:

 1、学校通知要求提交的材料。

 2、已签字盖章的政审表。

  (二)以下电子版材料(文件打包命名为:姓名+攻博)发送到jufang@sdu.edu.cn

学校通知要求提交材料电子版(按照附件3申请材料清单分别为每一项文件命名为:顺序+材料名称+学生姓名)(除国内导师推荐信为word文档外其余均为pdf格式文件)。


  二、申请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同学请于429日前提交下列材料:

  (一)以下纸质材料交到N5408室:

   1、学校通知要求提交的材料。

   2、签字盖章的政审表。

  (二)以下电子版材料(文件打包命名为:姓名+博士联培)发送到jufang@sdu.edu.cn

 1、学校通知要求提交材料的电子版(按照附件3申请材料清单分别为每一项文件命名为:顺序+材料名称+学生姓名)(除国内导师推荐信为word文档外其余均为pdf格式文件)

 2、自我推荐意见的word文档。推荐意见应包括申请人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情况、科研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身心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回国后计划等,不超过400字,以研究生申请人姓名+“自我推荐”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