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本科教务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听取学生对改进和加强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风学风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18日上午,信息学院在124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师生座谈会。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陈杰智、各专业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学院督导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杰智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线上教学质量、课程安排、教材选用、考核方式、实验室环境、设备更新等话题畅谈了各自的看法。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教学院长、各专业老师、教学秘书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表示会后将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并逐一落实解决,努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将认真梳理和总结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建议,及时采取措施,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