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组织2020年山东大学在宁夏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7月23日至7月25日,宁夏第七届高校招生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在宁夏图书馆前进行。本次咨询会联合全国多所高校,现场开展高考招录咨询、高考填报志愿讲座等系列活动。负责山东大学在宁夏招生宣传的信息学院招生拓展组组织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咨询活动。

        秉着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信息学院拓展组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宁夏高考成绩公布当日,拓展组组织咨询志愿者赶赴志愿填报的第一线,为现场的家长和学生们答疑解惑。在现场,为咨询报考山东大学的学生和家长就专业选择、校园环境、分数填报、转专业条件、民族预科班、国家专项计划、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此外,还指导考生及家长进入山东大学志愿咨询微信群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推荐考生关注“山东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公众号,使用智能志愿帮选功能查看选择专业的相关建议。这种面对面地与学生和家长交流的方式,满足了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

        同时,在各重点高中学校门口,山东大学信息学院拓展组组织的志愿者们利用早已准备好的面向宁夏应届考生及家长的专业介绍材料,进行更加详细讲解和答疑,通过这样的交流让考生及家长对山东大学的办学宗旨、特色优势和招生政策等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为期三天的咨询会落下帷幕,考生及家长们的困惑疑问,志愿者们的耐心答疑,让本次信息学院承担的山东大学在宁夏的招生宣传任务圆满结束,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