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相约信院,如期而至 ——信息学院顺利开展2020迎新活动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9月12、13日,山东大学信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们。从校门口到报到注册点,再到学生公寓,我院志愿者一路伴随新生处理各项手续。

        新生入学,需要先在迎新志愿者指引下进行消毒、图像信息采集与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完成报道后,新生凭通行卡办理入住以及物品、简餐的领取。信息学院的迎新活动流程严谨细致,综合考虑了防疫规范、高效工作与文明秩序,同时兼备对新生的人文关怀与大学生活引领,特别设置了签名墙、拍照模型、学生组织简介、纪念物派发等环节,为新生入学增添趣味。期间,校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到迎新报到处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情况,对到校的新生表示欢迎,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据悉,今年我院共有75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活动,帮助315名本科新生完成身份检测、入学手续办理、宿舍入住、核酸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在迎新现场,各项工作严格遵照防疫要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地进行,绿色通道与人脸识别提高迎新效率,迎新志愿者恪尽职守、亲切热情,新生们在迎新活动中顺利完成各项手续。

        信院喜迎2020新生之际,所有人共同的努力让迎新活动顺利完成。期待新生的加入让信院更加多彩,祝福学子们在大学四年中大展宏图,在象牙塔中挥洒奋斗的汗水,享受成长的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