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举行“铭记铮铮誓言,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lyy2018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信息学院举行“铭记铮铮誓言,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24会议室举行“铭记铮铮誓言,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研究生辅导员蔡可润、于红靖,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及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活动,研究生专硕党支部书记张露阳主持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蔡可润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收10名研究生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信仰的召唤-百年誓词》纪录片、建党百年优秀热播剧《觉醒年代》宣誓片段。通过学习,大家被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的精神深深震撼。

紧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举起右拳,在领誓人张露阳的带领下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洪亮的声音回荡在现场,更印刻在大家心中。宣誓完毕后,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永远跟党走》党员纪念册。

在集体座谈阶段,党支部书记代表高智超在发言中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这么多优秀的新同志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我们要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徐明洁发言表示,今天我们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从组织上入了党,确定了人生新的坐标,今后我们还要继续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新发展预备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也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经历畅谈个人心得体会。

蔡可润和于红靖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带好头,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真正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