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
作者:weibo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1962年9月出生,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 1980年至1987年在原山东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物理与无线电电子学专业学习,分别获理 学学士、硕士学位, 1987年毕业留校任教。 曾于1997年、2000年、2001年和2002年作为访问教授赴加拿大 University of Waterloo及McMaster University等地访问进修。


主讲过的本科课程有:
计算机控制、微波天线、C语言与数据结构等,专业英语等。


主讲过的研究生课程有:
应用数值分析、微波电路计算机辅助设计、光纤通信技术, 计算机数据通信网络、专业英语等。
曾在IEEE杂志、电子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和合作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近年来主要从事应用开发方面的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为:
微波与光纤通信技术。


主要的研究项目有:
光纤通信系统的在线自动监测技术的研究,微波六端口测量技术的研究,光通信器件与系统的计算机仿真与设计。


上一篇:孔凡敏

下一篇:博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