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学校通知详见: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09/16144.htm

  我院申报名额如下:1. 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2项;2.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不限;3.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各1项; 4. 研究生优秀成果奖1项。

  报送日期:

  1、有名额限制的申报项目需于11月21日18:00前发送电子版文件(所有电子版文件及纸质文件的pdf格式文件)到jufang@sdu.edu.cn,纸质文件于11月23日16:00前送到408室。

  2、无名额限制的申报项目可于11月23日前发送电子版文件到jufang@sdu.edu.cn,纸质文件送到408室。


发布人:wxj2018       最后修改日期: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