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11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5-410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副书记系主任、本科教务教学秘书、本科教学督导组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本科教务李海玮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旨在征集同学意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希望代表们及时反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各抒己见,提出了关于课程设置材与上课内容存在差异、通选课不够丰富、线上课程效果差、课程答疑等方面的问题

老师们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就培养方案的制定、排课顺序及原因、公共课课程设置等给出了详细的介绍。此外,还强调了要注意有效和任课教师沟通,学生们面对课时压缩、自主学习时间不足等问题时要及时转变思路、合理把握时间建议。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交流,为教师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搭建了平台,使学生更加了解学院教学计划及管理措施,有助于更好地开展信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

发布人:lyy2018       最后修改日期: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