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实验班举办创新设计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日15时,信息学院“微纳光电子科学与技术”新工科实验班于会文北楼举行创新设计总结表彰大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教务长杨霓清,教授陈杰智等出席了本次典礼,信息学院副院长赵佳主持典礼。

大会伊始,17级微纳实验班的优秀学员冯扬与鲁飞分别分享了自己研究过程中的相关内容与心得。其中,冯扬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基于闪存的科学计算存算一体方面的解决方案,并总结到在研究过程中要独立学习、积极交流、坚持耐心、勤学善思;鲁飞同学则讲述了自己在第一性原理计算方面的科研工作,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科研过程中应努力夯实基础理论,并向大家讲述了创新设计对培养同学们全面发展的诸多益处。

随后,信息学院教授陈杰智为信院微纳实验班的17、18、19级学生答疑解惑,强调了“科创应以具有开放性思维的多元化科学研究为核心目标导向”的科创初衷。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则讲述了信院微纳实验班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指明了微纳领域前沿研究的重要意义以及美好蓝图,令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大会相继颁发了创新设计卓越奖,创新设计成果奖,为全体同学树立学习标杆,获奖同学也为优秀老师献花以表感激之情。同时大家在会议上对杨霓清教授荣退以及返聘教务长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表彰大会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为学生们在学习方面树立了良好榜样,对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同时大会激发了学子热情,砥砺奋进,共同进步。








发布人:lyy2018       最后修改日期: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